節奏再快一點 主題再明確一點的話

應該會更容易觀看的一部

Make Up-- 2019年 來自英國的電影

image

Ruth--Molly Windsor

Jade--Stefanie Martini

Ruth來到假日主題樂園 

趁著現在不是旺季

來找在這裡工作的男朋友

雖然一來沒多久就被大嬸警告說 

像妳這樣的女孩 我見多了

每年還都不同一個咧

Ruth 雖然不爽 但也只能默默吞了~

 

接下來她決定在這裡也打份工作

於是認識了Jade

兩個人就這樣成為了朋友

和Jade也越來越親近

image

不過某天她卻在整理自己床鋪的時候

發現了一根Jade假髮顏色的頭髮...

也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男友

然後也開始對這一切感到不確定

似乎比起氣男友

她更氣的是Jade..

預告
---------------------------------------

這部給我的感覺也有點不上不下

有想要營造一種懸疑的氣氛

但好像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當然可以理解成Ruth在摸索自己的性向啦

但幹嘛要用的跟鬼片一樣 =..=

雖然不可怕 但是..我抓不到點~

 

然後和Jade的對手戲可以再多一點

不是因為我就偏心這種劇情

而是覺得 如果後面要讓Ruth瞬間發現自己喜歡Jade

前面應該可以再多一點鋪陳

 

兩個女主之間的對視還算有火花啦

(不然我大概會放生這部~)

本片建議清醒的時候觀看

不然大概會看不完就是了

XDDD

 

那麼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2021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 Up movie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