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聖誕夜 所以來一點輕鬆的

動畫片~~~~

順其自然的日子-Happy Go Lucky Days

image

這部是由三個小故事組成的

其中第一個就是我們的拉拉線~

 

小悅收到了高中前女友寄來的喜帖

婚禮當天躲在廁所哭的時候

被在廁所補妝的綾 看到了

然後當晚還直接被綾帶回家了 

雖然綾表示 我甚麼都不會做的

但最後還是甚麼都做了~~~XDD

 

兩個人就這樣好像默默的交往了起來

image

 

之後兩個故事是男校高中老師 和 青梅竹馬的故事

不想看的話 可以跳過不看就是了

我蠻喜歡這部的人設

兩個前任在婚禮上看對眼這種

默默覺得有趣

 

也覺得愛情不外乎就是這樣吧

一天過一天 把日子過好

比起那些說到天花亂墜的誓言

實實在在地過日子 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另外,我喜歡幫小悅配音的聲優 --花澤香菜

每次覺得很累的時候

我就會去看 "這個"

就會覺得充滿力量~

我好像真的是個阿宅阿~~~~~~~~~>///< 

 

那麼大家~~聖誕夜快樂囉~~~~

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