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佩服這部的女主的~

然後我覺得女主她妹超可愛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這樣的神隊友

Extra Terrestres

image

Teresa--Marisé Álvarez

Daniela--Prakriti Maduro

 

Teresa和Daniela 兩個都是天文學家

也即將在火山口舉行婚禮

為了這個婚禮 Teresa回到了七年沒回去的家

要準備邀請這麼多年都沒聯絡的家人來參加自己的婚禮

順便出櫃~~~~~

 

當她回到家 大家都非常開心

除了經營養雞場的爸爸

爸爸覺得我花那麼多錢讓你念書

你居然這麼多年一個電話都不來 這算甚麼

 

當她說出她要結婚時

也只默默說了對象叫做Dani

(她依舊不敢出櫃)

Daniela 則是每天在問說 所以我什麼時候要過去找妳

什麼時候可以見妳的家人

偏偏這時候家裡的養雞場又出事了

Teresa每天忙得焦頭爛額

Daniela聯絡不上她 就決定直接飛了

 

其實在這之前媽媽就已經看到Daniela打來的電話

知道Teresa的結婚對象是個女生

Teresa也有先跟妹妹出櫃

所以當Daniela來的時候 也就不那麼尷尬了

 

而且當爸爸說 我們從來沒聽說過Daniela 的時候

妹妹立刻接  有有有 Teresa超常跟我聊到妳的

真的是神隊友 無誤~~

只不過爸爸依舊是一句

"我回來的時候 希望妳已經不在了"

 

預告

----------------------------------------

雖然Teresa和Daniela 一起的戲份不多

但畢竟這部主要還是家庭的部分

所以這樣的安排 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image

 

這部因為不是單純的拉拉出櫃故事

所以整體看起來豐富一點

而且媽媽和妹妹都也有自己的小故事

還有小姪子 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把這些串在一起 然後帶出家裡的問題

也是為什麼 Teresa 會離開家這麼久的原因

 

我看到爸爸說出那句"我回來的時候 希望妳已經不在了" 

也是驚了一下

想說不是要演完了嗎 怎麼還沒大團圓結局 XDD

真的也是讓我愣了一下 

但還是要說一下

我不鼓勵離家出走不聯絡這種行為

但當然如果妳的家庭問題讓妳必須這樣

(像是情緒勒索無度 等等)

那麼就走吧

命雖然是父母給的

但日子是自己過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tra Terrestres MOVIE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