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Hallmark出品的電影

依舊是節日氣氛滿滿囉

Friends & Family Christmas

Friends & Family Christmas

Daniella-- Humberly González  (是說居然默默都有看過她演的戲)

Amelia--Ali Liebert

 

一心想要成為攝影師的Dani 在聖誕節前有了重大的任務

也因此放棄了回家和父母團聚

Amelia則是律師事務所的預備合夥人 

兩個人的爸爸是大學同學 

可能兩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女兒太工作狂

於是就安排了一次約會

Friends & Family Christmas

本來以為這次約會後就會繼續各忙各的 的兩人

在Amelia爸爸的攻勢下 Amelia很順口的說出

兩個人進展很好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當起 fake girl friends

在彼此的各種聖誕節活動中 當plus one~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真的喜歡上了對方

但又有一點點小誤會 讓Amelia退縮

Daniella也誤以為Amelia對她沒有感覺

也是在眾多朋友和家人的神助攻下

才終於把話說開~~~

Friends & Family Christmas

我是預告
 

-------------------------------------------------

我喜歡這部完全沒有特別強調性別這個部分

兩家人都很自然的介紹女生給自己的女兒

沒有一般同志的抓馬

沒有三角戀

也不是那種聖誕奇蹟

就很單純的家庭溫馨節日電影

搭配幽默的對話 

我就這樣躺著邊微微笑  邊看完了

感覺非常適合放空看

大家假日可以和另一半抱著看~~~~~

 

喔 另外 我的IG帳號被鎖了喔

沒有意外應該是拿不回來了啦

大家覺得我要重開嗎?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