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還蠻有意思的

雖然有不少片用過 腦中的小天使 小惡魔的梗

但這部換成了左腦右腦

感覺起來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然後依舊搭配了宗教梗

 

Opus Lala 

image

Jen--Jessica Lawrence

Lai Ying--Kate Laughlin

Jen是個虔誠的教徒

雖然她的左腦和右腦 有時候會有不同的意見

但都還是能很好的維持平衡

某天她在讀書會(讀經會)上翻到了那個要跟她一起表演的女孩的名片

 

兩個人聊天的時候 

很不自然的聊到信徒對拉拉的態度

還有Jen自己的態度

雖然一開始Jen一 直否認

但最後她還是對Lai Ying說了

對她喜歡女生  但她正在working on it~

(有點要抗拒這樣的感覺)

 

之後她就跑去跟讀經會的老大說 

想當然就是一樣的

喔我們再來想辦法

我會幫妳的~~~

 

不過這種事 擋也擋不住

她跟Lai Ying還是接吻了

一個腦說 我們要下地獄了

另一邊則說 完全值得阿~~~

這樣的安排讓我覺得很可愛~

 

故事的最後 當然Jen還是鼓起勇氣做自己了

我雖然可以很輕鬆的說

喔 信仰和同性戀不牴觸阿 什麼的

但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很掙扎

或者是直接放棄掙扎 

我沒有辦法在這一塊上面感同身受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走出自己的路

找到自己所愛 也被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us Lala Short FIlm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