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超過我的期待阿

覺得短片這樣很剛好~~~

Parallel House 

image

Alaska-Atlanta Di Tomaso

Pandora-Rosanna John

故事從Alaska在森林中醒來開始

她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走著走著她看到了一間房子

她就這樣進去了

在那裏她看到了另一半Pandora

但房子裡的一切 都好奇怪

連同Pandora也變得好奇怪

 

於是Alaska決定趕快帶著Pandora離開這個地方

但Pandora 卻在最後關頭 被無形的力量擋住了

image

 

英文聽力測驗

----------------------------------------------

聰明如大家 大概應該猜得出來這樣的發展是甚麼意思

我覺得整部就是勝在它短

再長一點點 再拖一點點

可能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另外我喜歡這部安排背景的細節

慢慢帶出一種 這個地方不大對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片也都安排得很好~XDD)

但就如同我說過的

我對短片比較寬容

當然也會多稱讚一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allel House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