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秘密

也有自己的問題

而愛應該就是一切的答案

Días de Navidad-Three Days of Christmas

這部裡面也有我們的熟面孔~~~

因為人物多 我只介紹成年後的女兒們

Valentina--Nerea Barros

(她某幾個角度真的跟Barbara好像~~~)

Esther--Elena Anaya

(是的 大家記得Habitación en Roma-羅馬欲樂園 吧~)

Adela--Anna Moline

(我們Cites裡面的可愛未婚妻)

María --Verónica Echegui

女友--Sofía--Nausicaa Bonnín

(Cites的女主之一囉)

 

這部影集分成三段

第一段是小時候 

一家三姐妹在一個聖誕節救了一個女孩

從此家裡變成四個女孩的故事

但因為救了這個女孩 也面臨的第一個家庭危機

 

第二段是成年後 

媽媽不久於人世 女兒們從各地回來過聖誕

María一直假裝有一個法國男友

但其實是女友Sofía

媽媽臨終之際說出了自己最大的秘密

本來就已經一團糟

加上Sofía的突然到來

一切就更一發不可收拾了~

 

第三段則是老年

當María發現自己和媽媽得了相同的病

她終於決定出櫃

不是說大家不知道她和Sofía的關係

只是她決定說出來

一種在生命最後

勇於面對自我的感覺吧~~

 

預告

------------------------------------

有時候人的選擇都是在一念之間

媽媽在最後選擇了家庭

Adela因為內疚選擇了不幸福的婚姻

Esther選擇隱瞞女兒的身世

María 選擇勇敢面對死亡

這輩子還有多少的選擇

需要我們來做決定??

沒有人敢說自己的決定都是100%正確

但對或錯 又是誰說了算呢??

(當然那種跟我說 我選擇吸毒的 拜託 就算了 好嗎???)

總之 Follow Your Heart~~~

勇敢的終於自我吧

Be who you are and love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