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我找到這部了~~~

立刻把第一季追完

依舊很可惜只有一季啊

感覺還有很多細節可以演

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交代更清楚

當然也有安排很到位的地方

像是之前看到她們接吻的同事

在最後也用對地方~~

推一個 節奏明快

這裡

———————————————

很可惜這部目前沒有第二季的打算

目前正在聯署求第二季中

我還蠻喜歡這對的說~~

Zarah: Wilde Jahre 

一個女權作家 到雜誌社當編輯的故事...

Zarah Wolf--Claudia Eisinger

Jenny Olsen--Svenja Jung

Jenny是大老闆的女兒來雜誌社實習

大老闆很理所當然的就叫Zarah帶著她...

然後就帶到...

...

當然睡醒之後的Zarah立刻反應過來

天阿~我睡了老闆的女兒..可以反悔嗎????

不過兩個人也只糾結了一下

就決定偷偷來了

(例如躲在公司的廁所之類的...)

第一季最後 也依舊還恩恩愛愛的~~

--------------------------------------

她們兩個人的個性 其實都蠻可愛的

加上小眼神四射 一直向對方放電

看得我都心動了~~~~

 

我還蠻想看完整部的

但網路上只有她們兩個人的CUT.....

雖然不會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但感覺裡面還有很多故事可以看阿

 

不過如果拍第二季下去

似乎就應該要帶到她們被老闆發現!

還是算了好了 哈哈哈哈

(因為已經有同事看到她們在公司啾一下了)

 

我要再來找找看有沒有人放這部影集了~~~~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