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我要棄劇了~~~冏~~~~~~~~~

只能說這個尺度...我......接受不了

--------------------------------------------------

我覺得這部劇  是在警示所有為愛沖昏頭的人吧 

這集看得我....嗯....想揍Emma但也想揍Sally阿

Sally和Emma兩個人就這樣住在一起了

Emma把家裡所有的時鐘都調過

導致Sally沒有一天上班準時

就算要出門了  Emma也用盡"辦法"留下她

兩個人為了這件事情 還去找了諮詢師...

 

某天在逛街的時候遇到了Sally的朋友和老公

朋友老公是個名人 (導演和演員)

Emma立刻把握機會....

還到了人家家裡去做客 但絲毫沒有做客該有的樣子

一直在和名人老公調情  (當大家是瞎子嗎?)

Sally雖然很尷尬  但她似乎就是對Emma沒轍...

  

看完我又更確定 Emma不是真的喜歡Sally阿

她不想讓Sally去工作 也有可能只是不想讓她跟外人有接觸

然後發現Emma其實沒那麼好  就甩了她吧

  

我想起了以前公司的一個同事.....

她也常常遲到或請假  原因就是要陪女友

或女友不讓她來~

到最後當然沒有辦法繼續工作......

我也不知道她們後來怎麼樣就是了

但是為了愛情連麵包都不要的點是??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互相拖累阿

所以我說這部劇很警示吧!!! 

我都快棄劇了   冏

-----------------------------------------------

媽阿~~~我完全驚呆了!!!!!!!!

只能說好險我因為懶惰沒有用電視看

尺度大到我以為我在看迷片阿.............

我不知道HBO尺度有這麼大阿~~~~~~~~

MEMO 這部要在房間看阿!!

 

第二集演到

Sally和男友分手後

Emma就搬了進來

但男友還是想挽回阿~~~~

於是就開始了一男一女爭一女的戲碼..........

Sally也覺得還可以當朋友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啦 不然真的不大好)

就在男友要來收拾東西的時候  Sally邀男友一起共進早餐

順便說了想要這棟房子阿 (被Emma洗腦了)

才知道 原來這房子是男友媽媽買的阿

妳跟人家要什麼啦

甩了人還要人家的房子????!!!

(看到這邊我就越來越不喜歡Emma了 

覺得她對Emma也不是真的純粹愛阿)

 

飯吃到一半  前男友接到電話

爸爸過世了...

於是就要Sally一起去 (好吧 交往那麼久 好像應該去一下)

但沒想到前男友說 我沒跟我媽說 我們分手

就還是假裝一下吧  我們睡一間房...

Emma查覺到不對 也就一起去了

 

Emma用盡心機....終於把Sally在前男友家 吃掉了......

(完全迷片.........冏)

 

Emma還蠻強勢的..為了她要的目的 不擇手段

也不在乎對象和場合

這集就直接幫Sally在爸媽面前出櫃

實在沒有辦法完全支持她們這對...

但我更不喜歡男友就是了 

像他跟Sally求婚的時候

就說了我非常不喜歡的一句話

妳找不到別人了!!!

完全大NG.....

就不知道這部會怎麼收尾了~~~

 

---------------------------------------------------------

Sally4Ever--HBO 今年的新影集

感覺蠻搞笑的~

Sally--Catherine Shepherd

Emma--Julia Davis

Sally跟男友在一起很多年了

每天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男友有些地方實在很........

(這些地方說真的我也會傻眼......)

 

不知道是因為那些小地方

讓她對男友失去了"性"趣

還是她本來就不直....

在男友和她求婚的當晚

她去看了Emma的表演~~

一個充滿誘惑力的女人.....

 

這一去兩個人就開始糾纏不清了

一開始Sally還很堅持..

說自己有未婚夫阿~~~~~

但就在一個未婚夫出差的夜晚

兩個人終於忍不住了........

 

之後Sally也趕快跟未婚夫說.....

我上了別人了!!!!!!!!!!

 

這裡看

---------------------------------

第一集還蠻搞笑的

很適合在BLUE MONDAY觀看......

裡面的男友真的蠻誇張的

只能說他真的很愛Sal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ly4Ever 線上看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