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WTF....

為什麼好好的一部公路電影要拍成這樣.....

Shadows On The Road

Zoe--Flavia Camilla

Silver--Morgan Makana

Zoe從家裡面逃了出來~

邊睡路邊  邊搭便車

想要去墨西哥找哥哥~

在一個海邊遇到了一個謎樣女孩Silver

住在Van裡面..

Silver就這樣決定陪著Zoe

一路上當然兩個人的關係也越來越近

也因為Zoe常常半夜做惡夢

然後每次Silver想要靠近一點

Zoe就像被電到一樣跳開...

終於Silver知道了原因

原來Zoe逃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攻擊了性侵她的男人 

 

雖然話都說開了 但其實Zoe的心結還在

惡夢也依舊糾纏著她~~~~

就在我以為兩個人終於要滾床單

然後把心結解開的時候

原來一切都還是Zoe的夢..

那也就算了 她還一槍"砰"了Silver  =..=

於是萬念俱灰的她...

就打電話給性侵男把她接走了 

(以下省略髒話......)

預告

----------------------------------------------

其實這部前面真的還可以

就慢慢讓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雖然Silver的背景一直沒有交代的特別清楚

不過也不影響整個走向 

 

但中間開始走鐘~

有一段是Silver 脫光衣服教Zoe怎麼開槍

學開槍這邊我還能理解 兩個女生公路旅行本來就開學怎麼保護自己

但我怎麼想都想不透 到底為什麼要脫光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教教我...

 

另外~~讓她們兩個好好的找到自我

然後互相扶持 相親相愛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好嗎?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黑暗!!!!!!!!!!!!!!

(我真的不想罵導演和編劇 但這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dows On The Road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