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好吧 我睡掉了半天)

就來一點輕鬆的吧

ANNE+  來自荷蘭的網路劇

ANNA+

Anne--Hanna van Vliet

Lily--Eline van Gils

第一季總共六集 (也確定會有下一季)

故事從Anne自己獨自一人搬到新家

一集帶出一段過去

第一集講的是她的初戀Lily

image

再來有各個不一樣的感情

image

像是"她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或者是"我和御姐上司"

image

不然就是 "愛上不出櫃的人"

image

 

從念書一直到準備正式工作的每一段戀情

雖然稍微短了一點

但我覺得把大家會面臨到的分手問題啦

或是自我認同問題 

都有在不同的感情中提到

而第一季的最後又丟了個大炸彈

讓我現在還蠻想看第二季怎麼演的~~

 

英文閱讀測驗

----------------------------------

依舊是碎碎念時間

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過不止一段感情

有親情 有愛情 有友情

 

有開始就有結束

有可能是我們自己做的不夠好

(這個前提是如果你/妳是劈腿啦外遇 家暴那種)

但有時候就是緣份盡了

(像我就會在路上遇到我EX的媽媽 而不是EX 冏)

 

怎麼樣在上一段感情中

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像是脾氣差啦 沒耐心啦 什麼的 --對 就是我!!)

然後在新的感情中 

慢慢來做修正

這個跟改變自己什麼的不大一樣

不是為了要迎合某個人 去做某些事

而是妳知道了 這樣會讓大家都不愉快

所以在發脾氣前 可能踩煞車

冷靜一下什麼的

 

還有因為過年特別有感覺的親情

去年秋天  我失去了外婆

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非常愛她!!

我很慶幸最後幾次見她 

我都有告訴她我愛她

(我想她應該覺得我很煩~~笑)

雖然我很難過

但我也知道她真的也累了~~

這也算是我們祖孫的緣分盡了吧!!

 

所以 過年到了

好好的陪伴家人

東方人比較少對爸媽或長輩說我愛妳

如果妳願意 可以說一下

如果可以  多陪家人一下

有些時光 錯過了 

是永遠找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