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小周末 就要來一個輕鬆無腦歡樂的

雖然如果是我的話 會想找個洞鑽進去啦~~

The First Date

Amanda--Sonal Shah

Jill--Natalie Dreyfuss

Kelly-Kate Gorney 

 

在第一次約會之後 Amanda遲遲不敢和Kelly聯絡

因為覺得第一次的約會很糟糕

於是就問了好友Jill

好友就給了一堆建議啦 等等的

當Amanda終於鼓起勇氣發簡訊給Kelly

沒想到在廁所聽到了鈴聲......

原來Kelly 因為Amanda一直沒有聯絡

所以決定來Amanda工作的地方看看...

沒想到就............

------------------------------------

這個真的蠻有趣的

我覺得我的個性應該比較像Jill

會亂嗆好友 但還是會給出中肯的意見啦

大家第一次的約會都怎麼樣呢?

我和夫人的第一次約會 我就無限的迴轉

一直開錯路 冏.........

(到現在依舊還是會左右不分 冏.......)

好險沒有被嫌棄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First Dat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