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your life~~〉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在台灣大螢幕看到這部片

Snapshots-2018 年美國電影

整部電影穿插著過去和現在 

來說出外婆不為人知的故事

外婆  Rose Muller--Piper Laurie

(她已經86歲了~~超強~~)

媽媽  Patty--Brooke Adams

女兒 Allison-- Emily Baldoni

(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她很面熟 原來她有演彗星來了那一夜

喔~然後她也是Jane the Virgin-貞愛好孕到 男主的老婆~~)

(Jane the Virgin-貞愛好孕到 的另一個男二也有參與這部的演出)

年輕的外婆--Shannon Collis

Louise--Emily Goss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深色頭髮~)

 

故事從Patty和女兒Allison 去湖邊小屋陪獨居的外婆過週末開始

Allison找到一台以前的相機並讓人洗出了裡面照片

當作禮物送給了外婆~~

裡面的照片就是外婆從沒和人說起的故事

也是她一直不願離開這裡的原因

 

回到1960年代

Rose和老公來湖邊小屋度假

認識了一樣是來度假的Louise和她老公

Rose很快就被這個和她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吸引了

四個人就這樣當起了好朋友

但只有她們兩人的時候

Louise總是有意無意的挑逗著Rose

兩個人究竟最後發生了些甚麼事呢?

 

而Patty又為什麼一直酗酒

和Rose的關係為什麼一直不鹹不淡

Allison和男友又為何一直吵架?

這些都在電影裡面逐一提到

我就不寫了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都看看這部片

 

外婆一直都給Allison很大的支持

也不斷的開導她

人生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所以才會有Live your life這句台詞

 

這部片演員的實力都很堅強~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感受到年輕的Rose和Louise彼此互相吸引

想愛卻又必須得面對現實的無奈以及害怕

還有演外婆的Piper Laurie 

我只能說她讓我哭了

一句台詞裡面帶著愛、後悔

以及終於把秘密說出口的如釋重負

都在短短2分鐘演了出來.....

 

如果有上的話  大家請務必去捧場啊

PS:咖啡啊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我覺得這部妳應該也會想看

附上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apshots LES Family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