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也算是輕鬆愛情電影吧

如果自己都沒有勇氣承認

那我要怎麼相信 妳愛我 

Lez Bomb-- 也是一部導演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

Lauren--Jenna Laurenzo

Hailey--Caitlin Mehner

Lauren和Hailey是對交往中的戀人

Lauren決定在這次的感恩節像家人出櫃

宣告自己和Haliey在一起

沒想到當天Lauren的好友男 也出現到她家門口

爸爸媽媽都很自然的覺得好友男就是男友阿

也沒有人聽Lauren說甚麼

 

而且原來好友男跟Lauren有上過床阿~~~

等Hailey到了之後 一切就更亂了

Lauren的哥哥一直在對Hailey放電

Lauren一直沒有辦法解釋

好友男在爸爸的逼迫之下

說出她們曾經上過床

 

Hailey心裡不舒服 但Lauren卻只叫她忍耐

Hailey也在瞬間被告知 喔 她們上過床阿~~~~~

(這樣真的很糟阿~~)

就更難受了!!

 

究竟這場鬧劇該怎麼收場~~

大家自己看下去吧

---------------------------------------------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好友男阿

就是一個居心不軌

你都知道她們要回家公開了

為什麼還要插一腳

不過我也不是很喜歡Lauren就是了...

感覺她說的好聽 

但實際上還是不能接受自己喜歡女生

 

不是說一定要出櫃

但如果妳已經跟妳的另一半說 

ㄟ那我要回家出櫃囉~~

就要有擔當一點阿

如果沒有 就不要亂答應別人

我相信對方是可以等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z Bomb LES 線上看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