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再更這篇 只會有一個原因

就是Mel回來了 (應該不可能)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了~!!

April和Elly 就隨風吧

所以這篇就只會剩下有Mel的部分了 哈哈哈哈

 

大家自己說說 這個身材  這個臉蛋 這種聲音

怎麼會是壞人呢~~~~~~~

 

從頭開始~~我們的前女友出現了喔~

Mel(EX) 是我的菜 

雖然感覺很強勢~

 雖然之前真的蠻渣的

現在回來求合 讓我有點猶豫了

她們之前一起做生意

但因為Chole提分手 (因為情侶一起做生意 摩擦多了)

把她的錢啦電腦啦 什麼都拿走了

害她非常慘

她說她有確認過Chloe的安全 但.......

真的有渣阿~~~~

EX  Melissa Lohan--Jacqui Purvis

雖然知道劇情的走向  就她還是一個Trouble...

但真的蠻希望她是真心悔改之類的

然後我還是被她撩得不要不要的  >////////<

 

Mel用盡心機 只為了要讓Chloe覺得她都在她身邊幫她

而她也真的做到了 囧

本來要跟Elly去喝一杯的Chloe 為了要和Mel慶祝預售會的成功

(就是Mel設計好出包 然後她上前解圍的 ㄗ)

就推掉了Elly~~~Elly 可能終於開始有點覺得Chloe 對她不一樣了

但我不覺得是愛情耶 感覺就只是一個本來都妳是優先的人 

突然妳不是第一了!那種東西被搶走的感覺???

我只希望Mel是真心悔改 想要贏回Chloe阿

 

這組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Elly看到了Chole和Mel親熱

(雖然我覺得她根本是故意的)

一陣尷尬之後 就各自帶進房了

Mel在幫Chole做三明治的時候Elly出現了

 

感覺Mel就是整個認真要復合啊

隔天一早Chole卻非常冷淡

Elly還趁機說 ㄟㄟ妳要和人家說清楚喔

人家很認真耶!

於是Chole就照做了 囧

當Mel來找Chole的時候

Chole說 那個昨天就是Have Fun內

妳不要太認真 然後妳也想想對我到底什麼感覺

Mel當然不開心 但她還是得去Chole房間找耳環

結果耳環沒找到 找到Chole寫給Elly的”聖誕卡”

當Chole進門時 Mel也知道 

阻擋在兩個人之間的是什麼了 囧

 

Mel和Elly 達成了協議

Mel不把Chole喜歡Elly的事說出去

Elly也就不阻擋Mel追回Chole

於是在情人節這天 Mel幾次要約Chole

本來都有Elly~Elly看了Mel一眼 就默默的說 喔 不用了~

我閃一邊嘿~~~~

我只能說Mel真的太懂Chole了~~~~~

(還是應該說她太懂人心??)

當Chole和Mel說了她的病之後

Mel的答案 在Chole 心中 就是個滿分阿~~

總之在情人節的派對活動結束後

Chole和Mel回到了房間慶祝...

Mel又默默的關心起Chole~

Chole終於淪陷了!!!!!

親了下去之後~Mel說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玩這種一般的"Hook Up thing"

Chole就非常認真說~~這不是!!!!!!!!!!!!!!

 

好~Mel是真的喜歡Chloe

但是她對她的事業 真的野心太大

這兩個本來是可以拆開看的

但當Mel的事業扯到了Elly妹妹

那種激烈的手段就真的............

 

Mel一直想要收購Bae (Elly妹妹)工作的修車廠

但因為Bea管理的很好 連安插的壞人都找不到方法

Mel就決定自己來

她就到了修車廠 把之前應該要丟掉的壞掉的插座換上去

想要造成電線走火的樣子

她沒想到的是Bea在裡面睡覺阿~~~~~~~

然後還立刻回家 裝成看電影睡著的樣子

等Chole到家 就又是天使的樣子阿~~~

 

雖然最後她們還是分手了

但Mel就是天使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ighbours Chloe Elly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