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我真的沒有在看迷片啊!!!!!!!

我本來還一直想給這部片一個機會

但最後只加深了我想要開WHY BOTHER 分類的心阿~~

白百合之戀

(從一開始就知道這部片不單純.....)

小瑤和陶藝老師登紀子兩個人一同生活著

登紀子沉迷於酒精及性愛當中

小瑤則負責幫忙處理陶藝教室、兩個人的生活日常..

以及老師的"夜間教室"

直到某天 年輕的小悟出現

老師的夜間教室授課對象就換人了

對老師一片真心  任由老師予取予求的小瑤

要怎麼面對這樣的變化.......

又為什麼這麼死心蹋地的跟著這樣的老師呢?

------------------------------------------

如果不看我覺得"太多"的激情戲

其實劇情還蠻好發揮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放錯重點

很多我覺得非常多餘的戲份

感覺是為了要拍激情戲而拍

不是為了整部戲的完整

可能導演覺得這樣比較有話題性吧

但只讓我覺得~我看了有一點點劇情的迷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百合之戀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