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說了幾百遍~~~~

凡事要有商有量啊!!!!!!!!!!!

簡單說就是一部 大家都很自我的片

很適合看完自我反省 (誤~~)

Anchor and Hope-2017 年電影

Kat--Natalia Tena

Eva--Oona Chaplin (是的 她是卓別林的外孫女~)

Roger--David Verdaguer

 

Kat和Eva是一對住在船上每天無憂無慮的情侶

但其實Eva一直想要有小孩阿~

住在船上不是不能有小孩 但是兩個人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要去做一個小孩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Eva就默默的把這個想法埋起來

直到某天Kat的好友 Roger要來

Eva驚覺....這不就是一個現成老爸嗎???????

於是就趁著大家都喝了酒~

跟Kat說 我想要個小孩阿~~~那就用Roger的吧~~~~~

醒了的隔天 Kat就後悔啦~Eva就哭一哭 鬧一鬧..

Kat就投降了~~~~~~~~

 

但這種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場就是

Roger陪著Eva做各種活動....

Kat繼續裝死~

Eva就決定下通牒 要Roger走

不然Kat就不會想要努力阿

就在這個同時....

Eva的寶寶沒有了!!!!!!!!

她也決定和Kat分手~Kat當然不願意啦

現在是她最想要的結果阿

但當Eva問她..哪怕一次~妳有沒有想過現在這樣的情形發生

Kat回答不出來...........(一定想過不只一次阿~~)

姑且跳掉分手當晚 她就又把了別的妹..

雖然最後緊急煞車...但......我心裡依舊 WTF

 

六個月後~~當Kat回去找Eva的時候..人家住在房子裡

還說...房子很堅固呢~~~~~~

Eva的想法是  船屋很不錯..但不可能一輩子住在那阿

不過Kat表明了自己願意跟她一起體驗生小孩阿那些等等

但...Eva自己早就去做了個寶寶...Kat又轉頭就走!!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走....

妳不是都做好準備了嗎???還是都是屁????

 

如果結局停在這裡 我會更滿意一點

因為這兩個自我中心的傢伙 就應該單著 哼哼

不過導演選了第二選項..讓她們兩個繼續一起

好吧 不要去害別人就好 哼哼哼哼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這個很正常 沒有才奇怪

但這不表示妳可以把妳要的一股腦丟給另一半

就算一開始對方可以接受  時間久了也會爆炸

愛自己很好..重視自己的感覺很好

但是當妳處在一段感情中 就要學會尊重和分享

(媽阿~我好像老師在說教!)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這部片 順便檢視一下自己

然後陪我罵一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chor and Hop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