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留言系統有點 嗯~~ 兩光??

LT大大 妳的留言被吃掉了的樣子 囧

因為我記得有看到妳說妳的Teriah回來了 (可喜可賀~~)

但我要回的時候就不見了 囧 應該不是我做夢吧

還是願意再回一次嗎?!PLS~~~~

 

回到主題~~~~

又是一個攝影師加編輯的配對

這個設定都多到讓我想改行了 >/////<

A Luv Tale  1999年的 美國短片

Taylor James--Gina Ravera

Candice Montgomery--Michele Lamar Richards

故事非常的簡單 但最後默默有個爆點 讓我覺得有趣

Taylor是個著名的攝影師

Candice則是已婚有個年紀跟Taylor差不多大的小孩的編輯

不出意外的Candice很欣賞Taylor的才華

Taylor則是跳脫了年紀和性別 愛上了Candice

既然喜歡上了 就要想盡辦法追啊

於是在Candice說她脖子不舒服的時候

Taylor立刻舉手說:老師 我會按摩!!!!!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她們就真的只是按摩 ~~~~

 

Taylor其實要去南非拍照了~

就算Candice沒有結婚有小孩 

這段感情都很難維持阿

於是她乾脆鼓起勇氣問Candice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試問 一個事業有成的編輯 

真的會放下一切跟妳走嗎

 

最後Candice還真的放下了一切

要跟Taylor一起走~

而當好友們來為Taylor送行時.....

才發現Taylor的好友 

是Candice的兒子阿~~~!!!!!

(是的~一種 我把妳當朋友 但妳想睡我媽媽的概念~~)

就這樣結束了~~

 

我蠻喜歡這個結局的

在Candice要跟Taylor走的時候 

我還覺得有點太夢幻

兒子這個梗 反而把一切拉回來了

有種中和的感覺~

現實了不少!!!

 

目前製作人/編劇/導演 正在集資要拍A Luv Tale的網路影集

而且似乎有了第一集~~(但我沒找到)

如果有看到的話 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Luv Tal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