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個主題真的還蠻好發揮的

就是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 

Slip Away  --2011年 美國短片

Selena--Lauren Birriel

Jane--Michelle C. Bonilla (編劇)

 

Selena和Jane在夜店一見鍾情

兩個人很快就同居了 (因為是20分鐘的短片嘛~)

同居的第一天 Jane就在廁所偷偷吸毒

然後硬是帶Selena去夜店慶祝 (是我的話會選擇床上慶祝內~ >////<)

然後被Selena看到跟藥頭美女交易 

但Selena沒有看到藥 只注意到了美女

以為她在花心而已~~~

硬是回家之後 Jane就要去停車 然後停了一個晚上 冏

但很快的三言兩語一個吻就哄好了生氣的Selena....

 

吸毒這種事 怎麼可能瞞得住呢?

就在另一次派對中 Selena終於發現了Jane吸毒~~~

而Jane也直接跟藥頭走了!!!!!!!!

雖然後來回來求合 但這次Selena清醒了

隔天東西收一收就閃人了

一整個乾淨決絕!!!!

留下Jane一個人後悔~~~~

 

附上預告

------------------------------------------------

首先~~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這個真的很重要 大家請跟我念三遍

再來~~不吸毒 不使用暴力 好嗎??

真的遇到的話 拜託 快逃 快逃 快逃 !!!!!!!

沒有什麼那種 我要證明一定可以戒掉的

所以我先陪你一起吸 

孩子 如果真的成功了 那我恭喜妳

如果失敗的話呢??????

 

我知道也相信一定有走過來的人

他們真的很努力也很辛苦

也許也有很多苦衷

但是請先想想自己~~請先多愛自己~~

好嗎????

(乖 聽Maca的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ip Away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