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中規中矩拉拉片

其實我覺得有些地方太扯 

但就是輕鬆看囉

April's Shower-2003年 美國電影

April--Maria Cina

Alex--Trish Doolan

April即將和交往10個月的男友結婚

身為"好友"+"伴娘"的Alex 就幫她辦了一個派對

大家都來恭喜April結婚

但沒有人知道其實Alex和April之前在一起五年!!!!

(首先 腦子有洞嗎?找前任當伴娘

再來大家真的是好朋友嗎??? 冏)

 

在這樣的情況下Alex心情本來就不會好了

April的媽媽和其他人還一直講未婚夫好話

於是Alex就大爆發了~

直接在大家面前出櫃,順便也拉了April下水

 

除了媽媽以外大家都接受的很快

瞬間覺得出櫃也沒甚麼嘛的April 就想要挽回Alex啦

Alex表示..妳當我誰阿 妳要我當伴娘我就當

妳要復合我就要復合嗎?????

April又該怎麼面對未婚夫呢????

英文聽力測驗 (一樣廣告視窗自己按掉囉~)

--------------------------------------------

其實除了這對以外 這部裡面還有講到另一對

Sasha和Sophia--Arly Jover(之後會寫到她的另一部片)

這對的重點在Sasha想要穩定下來

但Sophia一直不願意,而且還是非常自私的那種

我可以親別人,但妳不行~~~(哪招??)

所以最後Sasha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但是她找了路人男 所以我就不寫了 因為太瞎~

 

要畫重點的話~~

也許踏出那一步沒有那麼可怕

先確認好自己真實的感覺   再做決定

不然就像戲裡面Alex說的

是妳讓妳自己的心碎了  也傷了我的

(當然後來還有未婚夫的~)

 

碎碎念時間:

當妳今天要做一個決定的時候

(指情感上的喔~)

先想想明天的妳會不會後悔

然後再想想10天後的妳會不會後悔

想想事情會導致的結果

會不會傷害到人  

然後再去做吧~~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可以這麼理性的話

那就不會有人出軌了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ril's Shower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