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把餐廳的經營權從另一個女人手中拿回來?

答案只有一個:把她追到手就好了!!!!!!! (誤~)

Nina's Heavenly Delights -2006年 英國電影

Nina Shah--Shelley Conn

Lisa MacKinlay--Laura Fraser

Nina因為逃婚 所以離開了家裡

一直到經營餐廳的爸爸過世才回來

回來後發現餐廳的生意不好

爸爸還因為賭博把經營權輸了一半給Lisa 

而且還即將面臨被Nina的前未婚夫收購

為了要保住爸爸的餐廳

Nina說服了Lisa跟她一起參加全國咖哩比賽

兩個人也在準備的過程中越走越近

 

本來以為Lisa是弟弟女友的Nina

在弟弟的白人妻子出現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像是這樣試味道~~~~>/////< )

 

雖然確認了心意 但是Lisa想要光明正大的戀愛阿

我們是在英國 又不是印度阿~~~~~

但Nina還是不想 她怕媽媽反對

她又要離開家裡

究竟愛情和親情該怎麼抉擇呢??

 

看完會想吃咖哩(中字等看看會不會恢復正常囉)

英文聽力測驗

---------------------------------------

戲裡面我覺得處理得很好的是

Lisa雖然一直想要Nina出櫃

但當媽媽真的在問的時候

她還是把球丟給了Nina

我覺得這是種尊重!!!

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啊  

在沒有取得共識之前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雖然最後那樣叫Nina在公開場合親她 有點Over

但可以理解!! 誰叫那個自以為是的前未婚夫太討厭

Lisa出去之後可能也有點後悔 就是了~~

 

還有這部戲沒有壞人

這個我也覺得不錯 誰說一定要有黑臉呢??

不過硬是要塞寶萊塢  也是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附上接吻圖~~~希望大家星期二加油~~

再撐一下就放假囉~~~(雖然沒我份 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a's Heavenly Delights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