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utube最近一直跳出來要我複習她們

但這對拉拉扯扯實在太多年了阿~~

現在再回去看 我居然覺得佩服她們兩個

有太多我做不到的事在裡面了  哈哈哈

(而且Esther 也進太多次醫院了吧 冏)

Hospital Central- 2000-2012  西班牙影集

Maca Fernández Wilson--Patricia Vico

Esther García Ruiz--Fátima Baeza

Verónica Solé--Carolina Cerezuela

故事的開始非常老梗

Maca是新來的醫生 Esther以為她是新來遲到的護士

兩個人不打不相識...還一起參加了烹飪班

然後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有小孩...外遇....懷孕...劈腿..生小孩...

離婚....跟別人交往....跟別人分手...和好...

然後又是不同的未來規畫.....

總之妳想的到的 基本上都有

只能說這對真的一路走來也不容易阿

好險有給她們個HE 不然應該也是會有暴動 冏

主要是要強調她們真的很愛彼此吧

兩個人的關係牽扯了這麼多年

分開的時候也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這又讓我想要探討親情與愛情了 冏)

 

但現實一點說的話

誰來教教我 怎麼接受另一半出軌懷了別人的孩子

然後對方還跟另一半那麼好

是我就......

 

還有分開了還一起工作

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然後還要看對方跟新對象一起

不痛苦嗎???

 

這就是我說我覺得我做不到的地方

這個真的太難!!!!!!

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 

但不會是我~~~~~

 

一次看完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

就是歲月是把殺豬刀阿~~

現在回去看第一季實習醫生

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能說我中間其實是非常支持Maca和Vero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spital Central Maca Esther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