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超女一直不跟她在一起 (不會有這天好嗎????!!!)

我只好自己來回顧一下了

Dates-Erica+Kate 

來自英國的影集

Erica--Gemma Chan    (也是我們Humans的女主~)

Kate-- Katie McGrath  (怎麼看都不直阿~~~~~~~~)

Erica和Kate 來了個第一次約會

在夜店裡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感覺也很合拍~~

(如果是妳跟我說要怎麼做  我一定聽啊!!!!!!!!!)

 

但一直有個神祕的電話打給Erica 

Erica也說 喔~是哥哥~~~

在之後的交談中 Kate發現Erica也和男生約會

於是就爆走了... 表示 我不跟和男生約會的女生約會阿~~~~

妳們這些人都以為這是健達出奇蛋吧~~(好吃新奇又好玩~~)

沒想到Erica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正要不歡而散的時候 服務生來了

兩個人才稍微冷靜下來

 

好不容易又開始進入狀況的時候

別桌的兩個路人男送酒來了

Kate就是直接 我可以自己買

Erica則是覺得Why Not

Kate就到了路人男生們那裡 

然後就四個人一起跳舞了 (ㄜ...)

 

總之 只看的到彼此的兩個人

當然就滾了床單

很快的就到了隔天早上~~

 

早上兩個人正在"熱身"的時候

(我的鼻血.........)

Kate又因為發現Erica是深櫃

立刻轉身穿衣服就想走

然後Erica的哥哥就繼續奪命連環call

問她在哪裡有的沒的~~~

 

Kate表示~~~~~ Erica妳可以說一下實話嗎?

說說妳到底想要怎麼樣阿 等等等等的

Erica才終於說出 

我們家就是很傳統阿~~~~~

但是我爸媽愛我~~~~

我是拉拉  但是我和男生約會 

因為這樣我的父母才有交代

她們才會開心

 

正當兩個人終於把話說開 準備去吃早午餐的時候

Kate發現....小姐 妳電話沒掛耶

妳哥都聽到了啦~~~~

 

故事的後來Erica聽哥哥的話

和一個好男人約會了  

然後這個好男人知道一切之後

還鼓勵她約Kate出來~~~~

也算是一個Happy Ending了吧

 

如果妳還沒看過

-------------------------------------------

大家在看到這部的時候 應該多少都有點感覺吧

畢竟我們也是華人嘛~~比起來的確是比較傳統的

雖然很辛苦 但也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快受不了的話 可以多上來這裡看看我的廢話 

吐吐苦水什麼的~

這裡有很多好同伴的~(希望不是我自以為啦 哈哈阿)

不要自己悶在心裡喔!!!!!

 

最後依舊要說一下

這位姐~~~~妳不是彎的真的太可惜了~~~

真的不考慮跟超女一起嗎?? (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tes Erica Kat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