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只有一季 我一點都不意外

雖然私心的想要看Lucy(Katie) 的部分

在第一季的最後埋了這麼多線 然後還沒有下一季

就知道劇情實在....嗯 不是我的菜

 

Dracula 情迷德古拉

Lucy Westenra--Katie McGrath

Mina--Jessica De Gouw 

Lady Jayne--Victoria Smurfit

 

Mina和Lucy是"好朋友" 

但其實Lucy對Mina一直都不只是"好朋友"

Mina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 還有上輩子跟她是夫妻的男主德古拉也喜歡她 

(是的 女主光環強大~大家都愛Mina)

雖然每天看Mina跟男友放閃很難過

她還是堅持著自己好友的立場

直到Lady Jayne為了要對付吸血鬼來慫恿她......

 

腦子一熱的Lucy 就決定上了吧

Mina只是不知道自己也對我有感覺而已

試過就知道了..(ㄜ~~)

想當然 就被打槍了!!!!!

於是Lucy只好跑去跟Lady Jayne說

都妳害的阿  現在連朋友都沒得做怎麼辦???

Mina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我要怎麼報復才好

 

然後因為腦子一熱 直接燒掉的Lucy

就在Lady Jayne的說服之下

決定去睡了Mina男友

(得不到妳 睡妳男友 我是不知道有這種報復手段啦~)

但在這之前Lady Jayne決定先教Lucy

如何成功制服男人....

老師也非常認真的親身示範了一下~~

就這樣Lucy非常順利的睡了Mina男友

然後也順利的讓Mina看到~~

 

不過由於吸血鬼太生氣Lucy傷了Mina的心

就決定把Lucy變成吸血鬼

於是第一季的Lucy

就在吸了自己媽媽的血之後 戲份結束~~~~~

------------------------------------------------

整個故事當然其實是圍繞在德古拉的復仇

但到第一季結束也沒有成功 冏

而且還多了一堆壞人...

如果第二季都是Lucy的故事的話 我會買單

(怎麼樣我就是偏心)

很可惜的是當然不會有啦

不過Mina(Jessica)在自己的IG上 幫大家做了個HE

就自行腦補 活到現在的兩個吸血鬼

養了一條狗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