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愛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An Unexpected Love  

Kate Mayer--Leslie Hope

Mac--Wendy Crewson  (Better Than Chocolate的媽媽)

Kate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照顧兩個孩子 等老公下班 甚至連朋友都是老公的朋友

這樣的日子當然會把人逼瘋

於是她就決定 為了自已的幸福快樂

還是早點分開比較好

兩個人就先分居了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

她這才發現自己也沒啥特殊技能

去應徵大家都不要阿~

就在這個時候 一位房屋仲介大媽出現了

把她帶進去了她們辦公室

然後老闆Mac就剛好缺一個接線生

就這樣她留在了公司工作

 

大媽眼力很好的看出Mac對Kate是有好感的

但大家都知道 人家已婚=直 外加兩個小孩

實際層面操作會有困難~~~~XDD

於是大家就這樣維持著好友關係

然後在大家的鼓勵下 Kate也考到了她的仲介執照

 

Kate也終於發現自己也被Mac吸引了阿

但一開始Mac並沒有接受

就像我前面說的~~她就覺得Kate只是想求安慰阿

於是Mac就開始躲著Kate

不過按照所有電影的發展

Kate找到了Mac

然後來了個大告白

於是接下來兩個人要面臨的就是更現實的問題了

 

Kate跟朋友說了 她跟Mac的事

本來以為有個拉拉姐姐或妹妹的朋友會支持

但沒想到被打槍了

於是想了想 還是先跟分居準備離婚的先生說吧

一說~人家當然會爆走

就說了 我會要走小孩子的單獨扶養權

妳看著辦吧

於是Kate又想了想  決定先跟女兒說了

再想一想又決定跟老古板媽媽說了....

女兒表示消化中~~

媽媽表示要我接受不可能!!!!

 

最後反而是女兒去跟爸爸和外婆說

(好吧 其實是威脅外婆)

當然大家也看到了跟Mac在一起的Kate 有多開心

就這樣皆大歡喜了~~~

----------------------------------------------

Kate的角色設定蠻成熟的

就算中間有些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的 

都覺得是人之常情 

畢竟小孩就在那裏阿~~

前夫真的要爭的話,真的要愛情不要小孩也有瞎

但整體來說處理事情上

的確非常迅速確實!!

 

還有一段Mac和Kate的談話 我也覺得不錯

Kate說 如果早知道會有這麼多麻煩..

Mac立刻就接~妳就怎樣??

妳就不跟我一起了嗎

我不能眼睜睜看妳因為我失去那麼多阿

Kate表示我也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 當我想到妳 我就快瘋了 

(I think of you, I know I am completed out of my mind)

也許這真的就是戀愛中的樣子吧~~

就算再怎麼樣不知所措 當一想到對方

嘴角還是會不自覺的上揚

 

不過電影還是電影

就現實生活來說 

如果大家的感情以及出櫃之路

可以和戲裡面一樣的話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 Unexpected Lov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