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不同不是不能相愛的理由

妳有沒有為了我們放棄一切的勇氣才是

My Days of Mercy 

Lucy--Ellen Page

Mercy--Kate Mara

我想應該大家都很期待

所以不會有太多劇透 不用擔心

Lucy的爸爸 因為被控謀殺媽媽 被判了死刑 

她和姊姊以及弟弟四處去參加廢死遊行

於是認識了贊成死刑的警察的女兒 Mercy

 

兩個人從一開始因為立場不同不愉快

到喝酒談心聊天 然後慢慢的熟悉彼此

(是的  這樣的熟悉法 大家請學起來~~)

 

過了一段甜蜜期之後 (甜蜜到我都忘了還有爸爸)

因為爸爸的事受了打擊的Lucy誤入Mercy的家庭聚餐 

發現了Mercy沒有說的秘密 以及兩個人家庭背景差距多大

失去Mercy的她 回到家 還要面臨爸爸的死刑在即

一切都被逼到了極限

Lucy和姊姊又該怎麼帶著弟弟面對未來??

----------------------------------------

以下關於Mercy及Lucy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結局的 不會太戲劇化 

或者是說 換成是我的話 也會下這個決定

畢竟當初是妳不坦白  妳先放棄 

妳沒有勇氣  妳懷疑這段感情 

怎麼可以好像一切沒發生 

就這樣再度出現???

所以我能做到的 就是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多一次機會~~~

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吧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PS:是說 激情戲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一些~~>//////////<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