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的不是男人、不是女人

就是一個你/妳...

And Then There Was Eve

Alyssa--Tania Nolan

Eve--Rachel Crowl

 

Alyssa是個攝影師  某天做了晚餐在等先生回家

怎麼等就是等不到 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醒發現自己家被翻過 

所有和先生的照片 有關的東西

甚至是婚戒  都不見了!!!!!

於是就開始找老公之旅~~

 

問了警察 問了婆婆 都沒有結果

就去問了先生的同事Eve 一個爵士鋼琴師

希望她一起幫她找老公

Eve雖然面有難色 但還是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隨著老公消失的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Alyssa和Eve的感情也超出了友誼 

當Alyssa知道所有事情的原由之後

又該怎麼面對Eve

如果妳有興趣

---------------------------------------------

其實看前面就知道整個故事了

但過程還是蠻吸引我的

尤其是女主默默被Eve吸引

更讓我覺得愛情無關性別

我喜歡的就是這個人 如此而已

今天就算性別不同 

依舊會被個人特質吸引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不能適應

或是不能接受

但我想就算之後不是愛情

也不會是仇人!!!!

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因為這部片的設定是 不是故意隱瞞

而是女主自己忘掉啦

如果是刻意隱瞞 就會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 Then There Was Eve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