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A.H推薦~~

Ungesagt--2016年德國電影 

(截圖看起來有點陰森 但實際上整部我最喜歡這段啊~冏)

Sarah--Sophie Charlotte Conrad

Marie--Felicia Ruf

這個故事說起來其實蠻簡單的

但內心的糾結和複雜 就真的很值得思考一下了

 

Sarah和Marie 是好朋友

兩個人也約好了一起去度假

於是Marie就拋下了男友Ben去玩了

 

沒想到酒過三巡之後

Sarah居然直接告白

躺在一邊的Marie表示

這個醉話我是要信還是不要信呢?????

Marie 決定先冷處理這件事

但Sarah聽到她回去之後會和Ben同居

就又哭了...

Marie決定這樣安慰她~

兩個人會不會繼續發展下去

還是從此變路人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一下囉

這裡看

---------------------------------------

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Sarah的設定

覺得她的生活態度太過自我

但看到後來覺得 有點小小難過

 

雖然我對她激怒Ben的那段覺得有點無言

但仔細想想 因為她知道要讓Marie離開Ben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有這個辦法

說起來 她的確是真的愛Marie

 

Marie的部分 我還是不覺得她對Sarah是愛情

就算該做的都做了↓

我也感覺像是Sarah說的那樣

妳給我 是因為妳知道我要 而不是妳想要

其實Sarah大可以假裝天下太平

然後繼續這樣下去

但Sarah太懂Marie  也放不下 Marie

直到她確定Marie終於為自己而活!!!!!

 

有時候愛情和友情真的很容易混淆

我的看法依舊是非常簡單直白的

如果這個人對你/妳是有 身體上的吸引力的

除了三不五時想到對方以外 

會想親親他/她啦 抱抱他/她啦~等等18禁以上

那麼就絕對超過了友情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