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要HE非常有難度的一部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看下去 

Ambitions-第一季未完結 Carly+Lori

(這是官方劇照~~就知道很多人了)

Carly--Kayla Smith

Lori--Christina Kirkman

 

Carly是市長的女兒 有個野心勃勃的媽媽Stephanie (本劇的主角)

一心想要當演員 但媽媽一直要她念法律 繼承家業

還把她當成鞏固事業的籌碼 要跟別人的兒子聯姻

 

Lori則是Carly一家死對頭的女兒

看到這裡是不是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了呢?

不同的是 她們一開始就對對方知根知底的

或者應該說Lori本身就是個狠腳色吧

兩個人第一集 在晚會的化妝室相遇

Lori直接一句 那妳跟妳爸媽出櫃沒

整個嚇呆小Carly

還直接 搶了手機 留了電話

順便留下了一臉錯愕的Carly

 

直接跳到第三集 在餐桌上被媽媽念了一頓的Carly

(不外乎就是那些 要念書啦 不要只顧演戲啦 演戲不能當飯吃啦 等等)

就直接跑去找Lori 

本來想要假裝自己根本不在乎Carly的

但一秒就失敗了

雖然進行到一半市長爸爸打來 

Lori假裝接電話 捉弄了一下Carly

但最後又信誓旦旦的說(外加一吻)

"我絕對不會傷害妳"

但旁邊Carly的手機 爸爸依舊還在奪命連環摳阿~~~

更讓我覺得這對前途渺茫阿

更神奇的是 IMDB上 媽媽顯示有18集

她們兩個都只有兩集

但現在也只演到第三集阿

所以我之後是都不用看了是嗎??

雖然知道她們不是主角 但如果就這樣沒了

我也會整個無言到爆炸的

 

總之這是一部 勾心鬥角 愛來愛去的 影集

加上兩個人的背景設定

HE 我不看好啊~~~~~~~~~~~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bitions Carly Lori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