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編劇從頭到尾都還沒想好怎麼寫她們的感覺

又或者是不想把重點放在拉拉橋段上吧 

(是說不知道編劇想把重點放在哪就是了 哈哈阿)

讓我覺得可惜~~就差那麼一點點了說~~~~

Bittersweet Symphony-- 2019年英國電影

Iris Evans--Suki Waterhouse

Eleanor Roberts--Jennifer Grey

Abigail(姊姊)--Poppy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的親姊姊)

 

Iris是個創作歌手 雖然作品快要完成了

但卻遇上了瓶頸

這時候大前輩Eleanor卻決定要來幫幫這個有天份的小孩

兩個人開始了幸福快樂的創作生活

片頭一開始經紀人在跟Iris說Eleanor會過去的時候

就有先交代Iris 不要跟Eleanor上床  

但在兩個人之間那種 是情人還是朋友的界線

卻越來越模糊

而姊姊Abigail也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問Iris 前男友路人甲的分數不高

那Eleanor呢?? 

Iris就說 就是朋友阿~~~~~

Abigail則說...妳當我瞎阿~~(沒啦 姊姊沒這麼兇)

她說 妳們一直都有點曖昧曖昧的阿

我看得出來~~~

 

被姐姐這樣一戳破之後

要正常的面對Eleanor 好像更難了

兩個人在疑似要第一次的時候

就......

沒有了!!!!!!!!!!!!!!!!!!!!!!!!!!

 

一直到媽媽的葬禮過後

Eleanor才回來

表示和妳一起的時候 是我目前的創作顛峰啊~~~~~~

 但Iris則是決定要先尋找自己的路!!!!

(不是我沒截好..是導演就這樣拍了~~~~冏)

預告

------------------------------------------------

其實Iris對Eleanor的感覺

我覺得更像是崇拜多一點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編劇要安排Iris看到Eleanor因為酒醉亂親女生

然後就一怒之下跟前男友上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編劇要讓姊姊跟Iris討論Eleanor

如果只想單純設定是偶像的話 這些感覺沒有必要 

但如果不想單純設定是這樣

又覺得感情的篇幅太弱了 (雖然一直有很開心的在唱歌)

說不定編劇就是想要描寫感情的複雜吧

 

題外話 Suki Waterhouse在今年的奇幻影展Jonathan切換人生中也有出現

也蠻好看的 就順便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ttersweet Symphony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