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逼我看的 編劇你到底在想什麼系列 

人物設定實在太讓人火大

Funny Story 之一點都不Funny好嘛!!!!!!

Kim--Emily Bett Rickards

如果不是因為她 我應該不會看下去 

但看完覺得 還是不如去看綠劍俠吧 冏

Nic--Jana Winternitz

 

Nic和Kim即將在週末結婚

但Kim要先去自己媽媽的喪禮 

而這一邊毫不知情的Nic爸

因為想要跟Nic當面說

自己的老婆懷孕了!!!

(對的 老爸和老媽分開就是為了這個年輕的女人

然後這個年輕後媽 懷孕了)

所以硬要去找Nic 想當面跟Nic說這件事

 

而Kim大概是傷心過度吧~(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在路邊就先跟一個男人車震了 (冏)

因為車壞了 Nic叫爸爸順路載Kim來 

不過沒跟爸爸說Kim是她的未婚妻

(她連櫃門都沒開 不想要這樣嚇到爸爸)

但Kim是知道這是爸爸的!! 

 

兩個人一開始在路上Kim還為Nic打抱不平

覺得爸爸很渣什麼的 (因為爸爸偷吃嫩草 所以才和Nic媽離婚)

但幾杯酒 幾首歌之後

主動獻吻 跟爸爸上床了!!!!!!!!!!!!!!!!!!

(是的  她在知情的情況下 上了自己未婚妻的爸爸)

隔天一早才再哭  (我只想說妳哭個屁啦~)

 

爸爸當然也有不對

先生 你也是有老婆的人阿

老婆再怎麼爛 也是你自己劈腿來的阿

而且她現在還懷孕好嗎????

 

一直到目的地

爸爸才知道 天阿 我上了我女兒的未婚妻

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心理糾結

到底該不該跟女兒說...

 

唯一讓我覺得可以接受的是結局

Kim終於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傷害三個主角中最衰的Nic

所以當她說謊 然後Nic似乎又要原諒她的時候

她選擇了坦白是自己主動的~ 然後離開 

不然如果最後Nic真的原諒Kim

我應該會更傻眼到爆炸

 

如果我是爸爸的話

我應該不會說出來~~過去的就過去了

女兒現在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不覺得爸爸是擔心Nic以後不幸福啦

說出來像是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而已

 

而Kim我猜不透~~

感覺設定就是一個會逃避現實的渣渣

像是媽媽住院一年多 她都沒去看過 

(這已經不是一般正常人會做的事了)

可能是藉由和不同人發生關係

來逃避些什麼吧~~

她應該是真的愛Nic 

自己也說Nic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了

但Nic對她來說可能太完美吧 

所以才想找些刺激 逃離這種太完美的壓力???

(好吧 我真的也不想再找藉口了)

一種單身剛好而已的概念

所以這部片的重點到底在哪呢???

自己的女友自己接送!!!!!!!!!!!!!!!!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了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ny Story WTF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