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T 前輩推薦 

我覺得沒有繼續下去很可惜

還有Anna Torv 真的不是彎的嗎系列~~~

Mistresses UK-Jessica+Alex

這部英國的影集 後來美國也有改編 Mistresses-美劇 已完結

兩部都有拉拉線~~只是這部的讓我默默更心酸

(大概是因為演技太好 火花太強大吧~)

Jessica--Shelley Conn

(她也有演出幾集我們的The Rook)

Alex--Anna Torv  (Dr.Wendy~~~)

Jessica是個遊戲人間的活動企劃

剛好指派給她 一個拉拉婚禮

而Alex就是新娘之一~~~

 

兩個人在一次次的相處中

慢慢的都感覺到了彼此的不一般

(別鬧了 看到這樣 怎麼可能沒FU 啦~~)

 

就在一次試禮服的機會下 

Alex 主動親了Jessica

Jessica 當然也就順勢......

但這次就只到了這裡

隔天兩個人再次見面

Jessica大方表示  這沒甚麼~

叫Alex不要放在心上

知道Alex要自己一個人度過婚前最後一晚

還主動說要陪她

想當然...是這樣的陪法↓

一夜過後 也就到了婚禮當天

Jessica應該也是還沒想清楚自己對Alex的感情

所以當Alex說 還是不要結婚了

Jessica回答 那就可惜了我規畫的一切....

然後之後才來後悔

 

等Alex度完蜜月回來

互相說好了要當朋友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這幕~~~)

但大概也只維持了一下下

等下一次因為工作見面又...

不過要特別說的是

這邊Jessica其實已經很清楚自己愛上Alex

但Alex也直接反駁她說

妳有過穩定的感情嗎?? 妳怎麼知道我是妳要的

Jessica可能也就是愛到卡慘死了

問之後要怎麼辦

Alex也稍稍渣渣的回

我只希望這次不會是最後一次

就這樣Jessica成了小三~~~

 

兩個人甜蜜了一陣子

但Alex很難準時約會

或是每次都來去匆匆

Jessica就在自己生日的時候

決定分手.........

久違的英文聽力測驗

------------------------------------------

首先Anna姐 雖然妳結婚又離婚了

可以考慮彎一下嗎??

拜託~~~~~~~~~~~~~~~

再來 這對真的很有火花

像是我前面說我很喜歡的那段

光是一個簡單朋友的擁抱

我就差點忘了呼吸....

 

對於她們兩個的關係

我不知道算不算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畢竟一時激情的成份好像多了一點

可以感覺的到她們互相吸引

但畢竟相處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

如果時間一拉長 能不能夠繼續下去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當然 如果要往這邊寫 應該也很可以啦

但...也許這樣的結局 對她們也是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tresses UK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