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繼續維持了德國電影給我的感覺

節奏不快 看完有種壓抑說不出的感覺~

Luft --2017年 德國電影

Manja--Paula Hüttisch

Louk--Lara Feith

Manja是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

遇見了張狂不羈的Louk

也許是這樣截然不同的個性 吸引了Manja

她總是有意無意的在尋找著Louk

 

終於在某次機會之下

兩個人一起翹家出去闖天涯了

也在這次的旅途中

兩個人不再只是朋友...

但Louk似乎不大能接受

而Manja最後也意識到

兩個人可能真的要的東西不一樣

本來都配合Louk的她

也終於成長 走自己的路


預告
-------------------------------------------------

其實這部結尾的部分 我有點沒跟上

對白不多 完全就是在看兩個人心裡的轉折

(也許是導演和編劇想表達的太深

而我太膚淺吧)

不過只看重點的話

大概就是用 一個想留在山上 一個想去海邊

來告訴我們 她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雖然不是HE 但我卻完全可以接受

畢竟前面兩個人真的差別有點多

硬是要誰突然轉變

好像也說不過去

 

當然如果是連續劇的話

就可以慢慢寫 然後慢慢變

也許這樣我就會希望H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ft Air 戀空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