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再次對自己所處的大環境感到感恩

雖然還有很多要爭取和努力的地方

但真的比一些其他地方好太多了~~~~~~

再來就是 我們的看世界版圖又多了一個國家 XDD

Home-我家不是我的家 -2016年 科索沃 短片

值得一提的是 整部短片是由真實事件改編

Bardhi--Albulena

Bardhi的雙親都已經過世了

在那個只有男生能繼承財產的地方

Bardhi的兄弟把遺產分光了之後

就開始幫Bardhi找老公

 

Bardhi其實有一個交往的對象

應該是個老公不在國內的偽單親媽媽

想當然她會拒絕了所有安排的對象

哥哥想了想就決定來招狠的

既然妳不願意結婚

那我就直接把妳趕出去

 

在餐廳工作的Bardhi那有多的錢來租房子呢

就只能先暫住在姑姑家

而同時Bardhi的另一半的老公 又突然出現了

於是她沒有了家 也沒有了戀人...

 

最後Bardhi決定逃離這個地方

雖然明知不可能 但還是問了女友

妳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但為了孩子 女友怎麼可能會走呢?

故事就在黑暗中結束了......

-----------------------------------------

看完的第一個心得是..

地理老師對不起...我去估狗了 科索沃在哪...

再來就是...有這種兄弟 真的不要也罷耶

而且故事的設定是 哥哥自己也有一個女兒阿

沒有辦法將心比心嗎??

還是反正就是女兒大了就一樣隨便找人嫁了???

這種父權主義實在讓我想吐

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我家不是我的家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