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是不是最近太想走文青風

所以都看到一些 嗯~~比較累的片

在這樣下去 應該沒有人想看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哈哈哈

West North West-西北西 妳我她

2015年日本電影

Kei--Hanae Kan

Naima--Sahel Rosa

Ai--Yûka Yamauchi

Kei和Ai是一對戀人  但其實Kei對這段感情一直很沒有信心

她總覺得Ai遲早有一天會離開她

這時候她認識了來自伊朗的Naima

 Naima的問題是 身為外國人處處受到歧視

偏偏個性又稍微軟弱了一點

因為Kei的仗義 兩個人也越走越近

而Ai也發現了Kei的冷淡

殊不知 是因為自己在生病的時候

媽媽直接趕走了Kei

兩個人吵了一架 Kei也才說出了自己最大的擔憂

〈妳遲早有一天要嫁作人婦的 不是嗎?〉

 

本來我以為Kei會跟Naima在一起

但Naima是來自伊朗的虔誠教徒阿

即便她對Kei也有點感覺

但終究是過不了心理那關吧

 

故事的最後Naima點醒了Kei

讓她終於明白Ai才是重要的那個人

兩個人才終於和好...

 

預告

---------------------------------------------------

我覺得Kei最大的問題是

甚麼都放在心裡不說

這樣真的很不健康 (不管是對感情或是身體心理)

然後又被害妄想症

妳都沒有拿出來跟對方討論

怎麼知道對方一定會聽媽媽的話啦

這樣感覺Ai蠻可憐的~~

 

Naima和Kei之間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但比較像是Naima對她的依賴 

不一定是愛情~~

加上宗教和傳統的約束

要發展就更有難度

我想導演安排這個角色

可能是要有個更大反差的人物

來點醒Kei 吧

 

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鑽牛角尖

或是太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甚麼事 擔心什麼 

都拿出來聊一聊吧

也許當下會有點小口角

或是不愉快

但總比一個人不說

另一個拼命猜 (然後還猜錯~~~冏)

來的好多了!!!

所以~~~周末就好好跟另一半聊聊吧!!!

或跟好朋友  家人 都可以嘿~~~~~~~

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