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 應該想阻止我走小清新路線的 LT 推薦

我是不會承認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些演員衣服穿著這麼久的 (咦??)

Teenage Lesbian -由Bree Mills 自編自導的半傳記電影

如果妳不認識演員和導演的話~~

已經成年的朋友們 就去拜拜LT大神吧

Sam--Kristen Scott

Meg--Kenna James (放Kenna只是因為我喜歡她)

 

故事的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

Sam是一個高三學生

因為自己拉拉的身分被霸凌著

於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自我認同

以及戀愛為什麼這麼難....

 

Kenna飾演的貼心拉拉前輩姐姐Meg

帶領著Sam一步步學會 嗯~~該學的事

(這邊就完全是謎片套路了~~~)

 

在Meg的調教(咦??)之下

沒有啦 還有其中的拉拉團體

她也終於接受了自己

然後最後也學會了怎麼面對那些無聊的霸凌

還有怎麼去愛~~~

未成年不可以點的英文聽力測驗

-----------------------------------

18歲的妳/你在做甚麼 在想什麼呢?

也許也像Sam一樣 對自己對愛情都不了解

但我希望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愛惜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扯到這裡來 冏)

人這一輩子 一定會被傷過幾次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 

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不用看得太重

會傷害你/妳的人 

留在身邊也沒有甚麼用

 

已經過了18的你/妳

我希望妳們都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愛情

也好好的愛自己!!!!

 

(To Alex: 是不是沒想到半謎片 我也可以寫成小清新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age Lesbian LES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