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預算超低的短片來說

其實這部算很不錯了

(尤其我覺得預算應該都花在最後的特效上了吧 哈哈阿)

Wake Unto Me-- 2018年 美國短片

 

Adira--Catherine Mersereau

Chris--Sara Murphy

 

Adria是個時空穿越者

她穿越來到五年前 找她的另一半Chris

但因為時間設定錯了 導致這時候的Chris根本還不認識她

而且還有一個路人男友

 

Adrina直接來個二話不說 

小姐 我是妳未來老婆 跟我走吧

請問有哪位神智清醒的會跟她走

好險她想到了方法 

說出了Chris以前的暗戀對象

讓Chris先跟她去一邊談一談~~

順便問她 如果我們這麼恩愛

妳幹嘛要來找我

Adrina才說~~因為妳出車禍GG了

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來把妳帶回去

Chris還是不願意相信

於是Adrina使出大絕招

唱了Chris最愛的歌~~

兩個人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回去了~~

英文聽力測驗

-----------------------------------------------------

本來短片嘛~~我就不想要去計較時空旅行的諸多BUG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一下

如果是電影的話 大概就是回到過去救了100次都失敗

所以乾脆直接重新調教一個沒兩個人記憶的 噗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死了又帶回去 死了又帶回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ke Unto M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