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蠻適合和另一半一起看的片

感覺可以拿來稍稍提醒一下自己

在這段感情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Suicide Kale-2016年 美國電影

Jordan--Brianna Baker

Billie--Jasika Nicole

Jasmine--Brittani Nichols

Penn --Lindsay Hicks

 

Jordan和Billie是已婚妻妻

Jasmine帶著新對象Penn去做客

兩個人一到 就看到Jordan和Billie兩個人似乎有點不愉快

於是就Jasmine就開始為兩個人擔心

偏偏又看到一張在Jordan她們臥房的自殺紙條

擔心朋友輕生的她 就只好把Penn叫出來

兩個人試圖想要猜出是誰想不開

想要開解她

沒想到這一下換她們兩個人表現得很奇怪

Jordan和Billie開始擔心

於是一場莫名其妙

妳猜猜我 我猜猜妳的飯局 

就這樣開始了~~~~

 

到底那張紙條是誰寫的呢????

這裡

--------------------------------------

我喜歡這部談了許多 情侶或是妻妻之間會遇到的問題

像是對事情的看法不一致的時候

或是看對方怎麼看都不順眼的時候

要怎麼去協調 這樣的感覺

 

結尾其實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但也是一種提醒

真的不要去太羨慕別人所謂的"美好"關係

每一段感情裡面的事 都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沒有必要去比較或羨慕 當然更不要去對人指手劃腳

過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我知道我說了超多遍 

只要是相關題材我都會說一次

拜託拜託 請珍惜生命 (Suli 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icide Kal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