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我有寫過這部啊 哈哈哈哈

直接下總結的話

一樣有種每件事都帶到一點的感覺

親愛的卵男日記-Bao Bao

方榕心Cindy--雷艾美

許絜安Joanne--柯奐如

渡邊智久Charles-蔭山征彥

李顥廷Tim--蔡力允

 

Cindy和Joanne是一對拉拉妻妻

和Charles和Tim這對好基友戀人 是好朋友

因為大家都想要小孩

所以四個人本來都達成了協議

就開始努力造人!!

也終於在失敗n次後成功了 (還是一次兩個)

但不久後Cindy不小心流掉了一個

Charles就決定用錢稍稍的對Joanne施壓

簡單說就是要買走肚子的裡剩下的那一個

後來Cindy知道後就自己回到台灣

然後投奔小時候家裡幫傭的小孩 阿太

 

而故事就在現在和過去中展開了

如果你/妳還沒看過

-----------------------------------

Joanne的設定很明確 

一個女強人 什麼事都覺得要自己扛

常常不商量 不討論  而且佔有慾十足

 

Cindy有點傻白甜

被Joanne保護的太好的感覺

一氣之下逃回台灣

還投奔明明知道對方暗戀妳的阿太

這個設定讓我默默覺得有點討厭

甚至還想要跟他一起養小孩

這樣不是對阿太很不公平嗎??

 

最後兩個人和好的也非常瞬間

好吧 可能因為知道Charles他們兩個"走了"

感慨了一下人生無常 

Cindy終於清醒一點了!!!!!!!!!

Joanne可能也懂了溝通的重要吧~

而戲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

不是在Joanne和Cindy

反而是Charles對Tim說

你知道沒有辦法幫自己最心愛的人生孩子

那種感覺多難受嗎?

這句話真的還蠻重的阿  唉~

 

雖然整部不完全是HE收場

但這樣的結局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多出來的太多點 像是Cindy的生父啦

Charles的爸媽...出現的都有點太過突然的感覺

跟故事主軸的關聯性感覺太低 讓我摸不著頭緒~~

(也可能是我資質太差~哈哈)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Tim媽媽~~蘇明明

很多小朋友一定不知道她是誰

(是的 我又默默透露出年紀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後就覺得

這個人的氣質真的超好的阿~

(圖片出自台視)

是不是有點感覺像溫碧霞?

(天阿 我又再出賣年紀了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卵男日記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