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以為她們撐過了上一季季末的槍戰

沒想到還是躲不過Alex還是要去昆士蘭工作

本來Willow要跟她一起去的

但因為她實在太三心二意

Alex就看出了她的為難~

就說那妳不要去吧

兩個人就這樣分手了....................

 

我是不知道Zoe(Alex)會不會回來

外網一直在傳Zoe(Alex) 懷孕了

的確仔細案這幾集的話 

會發現她都穿著大外套 背著大包包

那我可以祈禱一下她生完再回來嗎?????

-----------------------------------

本來差點以為Alex要GG了~~~~

嚇死我

之前兩個人經歷過了Alex可能要離開醫院

Willow不想異地阿

不過最後還是表明心意

就算異地 我也不會放棄妳的  >//////////////<

但後來壞人闖進醫院 

挾持了大家

之前的預告一直放說 到底誰會領便當

害我超緊張

下一季的預告出來  

是好友男領了便當  Alex安慰Willow

(希望是安慰這個啦~~)

總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最後讓我們為高以翔默哀

也為所有辛勞工作的朋友們加油

請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我的職業很多外人都覺得很好 很有趣

但說真的那種生病感冒各種不適

一般人可以請病假

我們是不能說請假就請假的

總之就是好好愛自己阿~~~~~~~~~

-------------------------------------------

總算有一對好好的 (目前~~~冏)

是的 兩個人終於決定好好在一起

10/30 也滾了床單

(是要幫她們做紀念日嗎? 這個都寫 ...

總之 目前恩恩愛愛

Willow也決定跟其他家人出櫃了

但一直被打斷

於是Alex就用自身的經驗開導她

(那段我放在IG了~)

只能說 Alex我服了妳!!!!!!XDDDDD

 

接下來我沒有甚麼遠大理想

只希望 就這樣好好的

編劇  加油 好嗎????????

---------------------------------------------

好的好的 Alex跟Willow說了自己為什麼會害怕

原來是她之前談了10年的感情不歡而散

也是她為什麼逃到這裡來的原因

所以她不敢太過投入 不想受傷

 

Willow後來想了一想 又衝到醫院去

表示...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傷害妳

但我可以保證 妳絕對不會是個經驗/過程而已

我們一起努力吧~~

就這樣小兩口和好了!!

接下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可以甜多久囉 XDDD

--------------------------------------

我本來真的沒有很想這麼快就寫她們的

尤其是我前面的幾個肥皂劇都........

不過既然這週開始認真發展

那就還是寫一下吧

Home and Away--Willow+Alex

這是澳洲第二長壽肥皂劇

目前來到7237集.. 

也出了不少大明星~

像是Chris Hemsworth, Isla fisher 

還有已故的Heath Ledger 

 

而我們的Alex 則是今年8月才出現的新角色

Willow Harris--Sarah Roberts 她在2017年進入劇組

也嫁給了也有參與Home and Away 的 James Stewart

Alex Neilson--Zoe Ventoura

今年也有另一部拉拉片More Beautiful for Having Been Broken

值得我們期待~

 

Willow是健身房的教練 Alex是個出櫃的醫生

兩個人一開始相處得很好~

讓Alex稍微誤判了情勢  以為Willow也是彎的

就有了第一個吻~~

但很可惜 這就是個充滿誤會的吻

兩個人相安無事了一陣子

期間還有Alex幫Willow準備面試什麼的

總之就是一直有點曖昧不清的感覺

 

就這樣來到了第二個吻

她們一起去喝酒 

Willow可能喝得有點多~

就壁咚了我們Alex

但沒想到我們Alex居然沒有直接吃掉

反而是說妳醉了 我們明天再說...

而隔天整個慌張的Willow

居然裝失意

好險後來還是非常誠懇的去道歉

然後把話說開

小倆口也決定慢慢來~~~~~

 

就在這樣緩慢的腳步中

Willow和Alex在健身房吃晚餐

吃到健身房人都走光了還不知道

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

當然要....

Willow表示 我們可以"更進一步"了

但沒想到Alex拒絕了

(是的~Alex又拒絕了~~~)

還直接逃跑 留下一臉錯愕的Willow

 

隔天因為Alex電話不接 短訊不回

Willow就直接殺到醫院去

想要問個明白  到底妳是哪裡有病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Alex才說  我不想要受傷阿~~

說要慢慢來的是妳 說要滾床單的也是妳

我不希望我只是妳的一個經驗啊!!!!!

就這樣小倆口不歡而散~~~~~~

-----------------------------------

我必須要說Alex的擔心 我可以理解

但說真的 沒!必!要!!!!

如果因為不想受傷 就不認真投入一段感情

那一開始為什麼要開始

有種我什麼都沒做 妳就判我死刑的感覺

 

雖然有看到預告 她們之後會和好

但依舊想要說  肥皂劇 妳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and Away Willow Alex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