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這種相當於我們農曆年的賀歲片

當然也就不少 

Let It Snow-雪戀三部曲 -改編自暢銷小說

沒錯 賀歲片嘛(??) 當然是主角很多個

總共三段

一段是偶像明星

一段是青梅竹馬

還有一段就是我們的拉拉

Dorrie--Liv Hewson  

(是說她也有演的小鎮滋味 也蠻好看~~~)

Kerry--Anna Akana

 

她們的故事相當簡單

兩個人應該是用交友軟體MATCH到

然後出去聊了一整晚

Dorrie非常明白自己是喜歡Kerry的

然後當Kerry和一群朋友來餐廳時

其實一直沒出櫃的Kerry 就整個古里古怪

在大家面前超級冷淡

然後又在廁所...

這樣忽冷忽熱 讓Dorrie很不爽阿

(換做是我也會不爽)

於是Dorrie就在閨蜜的鼓勵之下

決定算了~~

但Kerry 就來個深情告白

說我只是因為沒出櫃

太害怕 blah blah blah~

但我現在知道不要怕了

所以我們還是勇敢在一起吧~~

好啦 其實也是有一些重要的對話

像是閨蜜對Dorrie說得

喜歡妳的人是要想要在屋頂上大聲說出喜歡你的阿

這樣算什麼??

還有最後Kerry說

妳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覺得這兩段都蠻重要的

一段遮遮掩掩的愛情 是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然後兩個人是必須要在這段感情中一起成長的

不是說要去改變自己

而是把自己做到最好

這樣的感覺~

 

總結來說 就是青春喜劇

喔還有閨蜜最後終於清醒 

發現還是友情比較重要 

她們兩個的故事我也覺得不錯

就推一個輕鬆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 It Snow 雪戀三部曲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