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短片想要表達的

我覺得不一定只套用在拉拉或好基友情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 會怎麼做...

Spilt Milk (覆水難收的意思)

Ximena--Dascha Polanco

(是的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OITNB)

Lena--Zuri Adele

Ximena 帶著自閉症的兒子搬回家和父母同住

在超市遇到了EX--Lena

不說我們還不知道 原來Lena...

後來跟她們的捐精者有了一腿

加上兒子的狀況...

所以兩個人分開了

 

Ximena還是愛著Lena

所以兩個人見面後還是..

Ximena就想問清楚 所以現在要怎麼樣呢

我們要不要還是好好一起養小孩??

但Lena還是退縮了.......

 

英文聽力+閱讀測驗

------------------------------------

今天就算是一男一女的家庭 遇到這樣個狀況

我覺得退縮都是人之常情

只是有沒有辦法去承擔 

和有沒有共識一起努力吧

 

故事的最後Ximena的孩子應該是有找到合適的學校

雖然Lena依舊沒有回到她身邊 

(或者說她也不想回到Lena身邊啦)

但有一種 一切都會好的感覺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lt Milk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