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必須要來修正一下最近的心態..

明明知道這是一部超自然的影集

但我還是一直想問一百個為什麼

不過因為有小小拉點 還有一對苦情的好基友情侶

所以我還是來寫一下吧

The Stranded-絕境島

Ying--Ticha Wongthipkanont

Arisa--Chaleeda Gilbert

故事發生在泰國的一個外島

那裡有一所私立學校 

就在畢業典禮當天

本來應該離島的 

但就是有人不聽話 留下來開派對

然後海嘯來了 

留下了這群開派對的人還活著

於是大家就在愛發號司令男的指揮下

非常有條有理得過日子

 

Arisa是個天才 

Ying則是剛好被男友帶來參加派對的女孩

可能就是這種天才 吸引了Ying

兩個人就一起解開了 關於這座島的一些線索

雖然最後兩個人的關係依舊維持在朋友....

但也是不錯的啦

第一季的最後

Arisa和Ying還有EX以及搞笑男 四個人一組逃出

但我也不知道她們是要逃去哪 =..=

 

整部劇好像太著重在過去和男一男二女一的愛情上面

雖然知道是要用兩男搶一女

讓男一男二的衝突爆發

但~~可以大家的戲份公平一點嗎?

要談戀愛就大家都一起嘛~~~

多給Arisa和Ying 不好嗎? 哈哈哈哈

 

總之是一部我不知道要不要期待第二季的影集

畢竟看完後我滿腦子的為什麼~~

還是希望他教我一下阿......... 

(像是為什麼人可以死了又活 死了又活)

但如果第二季又更多的謎題出來

然後又沒解釋

那該怎麼辦???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tranded 絕境島 Netflix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