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小短片

有點小小的心酸 

但更多一點暖暖的感覺吧

The Love Letter

Faith--Ella McCready 

(是的 又是她~~Let Me Be The One)

(我的TYPE阿~~~)

Phoebe--Natalie Gayle

Hannah--Kat Ronson

Belle--Ellouise Shakespeare-Hart

 

故事由一封一直沒寄到的信開始....

一對情侶在自己的新家找到了來自1945年沒拆過的信

很好心的把信送回 寄件人 Hannah的家

 

想當然那都是1945年的信了

現在那個地址的主人

是一對拉拉情侶 Faith和Phoebe

兩個人有了一個兒子

但最近卻因為這個新生兒的到來

一切應接不暇 

Phoebe整個就是不耐煩

兩個人的感情也出現了危機

直到Phoebe看了這封信

看到了當時拒絕了Belle的Hannah

雖然後悔了 但這封信始終沒寄到Belle手上

這讓Phoebe開始反省自己

同時也決定把握當下 和Faith求婚

兩個人也決定一起去找Belle

把信交到她手上

---------------------------------------

故事的結尾 我猜中了一半

應該說只猜中這一半 反而讓我有點驚訝

(一個悲觀到不能接受HE的我 XDDD)

不過 不管是哪樣的結局

我都可以接受就是了啦 XDDD

 

題外話Ella McCready 唱歌也不錯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ove Letter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