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e沒有來搶婚

Camino嫁給路人男了

媽媽和哥哥都很開心

就是Camino自己不開心

在牧師問說願不願意嫁的時候

Camino還頓了一下

讓我還燃起了一絲希望~~

但最後還是........

 

嗯~~就這樣吧.. 

我都看到累了!! 冏

 

-------------------------------------------

我看我只能期待Maite來搶婚了.........

Camino決定嫁給路人男

而且還要越快越好 

媽媽整個開心得就像是自己要嫁一樣 (X的)

Maite之前已經出獄先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看來要這對HE  只能盼望Maite回來了

但機會感覺渺茫阿~~~~~~

-----------------------------------

我其實不想更這部了阿~~~~

很早之前Maite被告發所以就被抓了

Camino也沒有辦法阿

然後Maite的叔叔來了

也沒有甚麼好主意

現在大概就是Camino嫁給路人男

才會放Maite出來吧

 

到底~~~~~~~~~~~~~~~~~

 

--------------------------------------

雖然肥皂

但我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很快的故事來到媽媽和哥哥都知道了她們的關係

也知道了路人男只是路人甲煙霧彈

兩個人之後 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小道消息說Maite的戲只到2月..

不會又要來個一走了之吧

哭~~~~~~~~~~~~~

---------------------------------

肥皂劇就繼續肥皂劇吧~~

因為Camino媽媽的原因

兩個人又再次決定當回朋友

(還來了最後一.........)

 

Camino開始繼續配合相親

但媽媽還是不准她畫畫

身為"朋友"的Maite

在知道最近這個相親對象不錯之後

就幫她出了主意

就是叫Camino跟她媽說

這個對象還不錯 我可以

這樣媽媽就會稍稍放鬆了

(是說這個主意蠻爛的~~~~~)

 

我對這兩位不抱期待

因為Maite實在太務實

Camino又太小

前途一片黯淡~~~~~~~~~~~~~~~~~~~~

----------------------------------------------

好的 我們的Maite 睡完之後

非常負責任的表示

我先不離開了~~會留下來陪妳的

於是兩個人就決定先偷偷的在一起

(是說這邊Camino撒嬌好可愛~~~)

 

另一邊媽媽則決定要幫Camino找對象了

而且還不允許Camino說不

不過Camino 非常聰明

她先一口答應了

然後就換媽媽一臉驚訝~~

XDDD

--------------------------------------

完全沒有想到會更新這對阿

看到的時候整個有驚嚇到

上次故事說到Maite決定先逃走一陣子

但又回來了~

後來直接跟Camino說 

妳不要來上課了

然後兩個人就每天以淚洗面等等等

 

Camino終於決定再去找Maite

說全部的人都知道妳要離開

就我不知道

是因為我不夠重要到不需要妳通知我嗎?

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瓊瑤

"妳為什麼要走?"

"這樣是對我們都好~"

"妳是說妳這樣無視我  假裝我們不認識 是為我們好? "

"妳聽我解釋"

"這次換妳聽我說~~我以為我們有決定要互相尊重

 但看來我不值得妳這樣對我?"

"不是這樣的~~~"

"就是這樣  不然妳給我妳幫我畫的肖像畫"

"不 不行~~~~~~~~"

然後就到了..

我不能給妳畫  因為我毀掉它了

我必須要忘記妳 

但妳就像刺青一樣刺在我的心上

於是年下攻Camino 就出動了

在Maite拒絕之後 還來了句 "不要說話"

然後繼續...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滾了床單~~~~~~>/////<

這裡有

 

但Camino的媽媽已經開始反彈Maite

還到處亂放話~~~~

這對如果留下來

應該也是不容易阿!!!!!!!!!!!

 

英字 cut

--------------------------------------

到底是誰打開了我肥皂劇的開關

可以幫我關一下嗎? 冏

(雖然我覺得這對應該也已經結束了~~~)

Acacias 38-西班牙的肥皂劇

故事主要的背景在1899年

一樣是講了很多家庭的故事

有點在強調有錢人和窮人的差異吧

Camino--Aria Bedmar

(本身也是位拉拉~~常常在IG放閃~~~)

Maite--Ylenia Baglietto

 

Camino家裡經營著一家餐廳

媽媽對她最大的願望就是

好好幫家裡工作 找個男人嫁了

本來平靜的生活 被從法國來的Maite打亂..

 

Maite是個藝術家 

因為看到了Camino的藝術天份

就決定問她要不要來上畫畫課...

然後在上課的過程中

兩個人當然很自然而然產生了感情

但是這樣的感情 在當時一定是不被允許的阿

所以年紀比較大 腦袋比較清醒的Maite

一直都有盡量在踩煞車

但Camino一看到Maite送給她的肖像畫

就整個親上去了......

 

Camino說:妳不是叫我要愛我所愛嗎??

Maite表示..孩子妳還小 經驗值不夠打怪阿

這關太難打 我們過不了

上次跟妳說過組團打怪的故事還記得嗎?

就是我的故事阿~~~~

所以我要保護妳 !!! 我們不能組團啦~

就把Camino趕走了

最新的進展則是

Camino要去上畫畫課

才發現Maite已經拿著行李閃人了

=..=!!!! (打不過 我逃總可以吧~)

留下Camino一個人 繼續難過

--------------------------------------

默默的覺得她們兩個大概就只到這裡了吧

不然這個時空背景

我很怕不是被殺掉就是生病

(看看我對肥皂劇的怨念有多深...)

 

好吧~~得不到的大概就是最美的

就讓一切停留在 各自安好吧~~~

有後續再來更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acias 38 Camino+Mait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