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

因為其中一句台詞很有趣

所以決定寫這部~XDD

The Visit-2017年 美國短片

VISIT3

Emily--Kay Aston

Andi--Chelese Belmont

Emily 和前任Andi分手後

自己一個人留在加拿大...

某天她卻收到了來在Andi的生日卡片

上面還寫著說 不如來LA過週末吧...

 

Emily猶豫了一下 表示好吧 可以去一下

Andi就直接用里程數幫她換了一張票...

一開始都還很自然的相處著

直到幾杯酒後 Andi終於忍不住...

VISIT2

這一親卻讓Emily生氣了

於是兩個人當初分開的原因

也被攤開來了!!!

 

原來Andi接了這份遠距離的工作

並沒有和Emiy商量

就這樣直接結束了兩個人的感情

(換做是我 我也會怒~~)

於是Emily表示

妳連溝通都不溝通

試試遠距離都不要

到底是對我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又說到了Andi在社交平台上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就不說她睡了她老闆了....)

Andi表示 那些都是假的阿

只有妳才是真的~~~~

Emily 就說了讓我噗疵一笑的台詞

那妳就換工作阿

反正妳換工作的次數比Bette離開Tina的都多

雖然不知道她們是不是故意用這個名字

(我覺得應該是啦)

但我就是默默笑了~~XDDD

 

總之最後兩個人還是和好了

反正是短片嘛

VISIT1

Andi也表示

那我們就來試試遠距離囉

或是Sexting~~>////< 

---------------------------------

其實劇情就蠻一般的

不過我向來對短片接受度都還蠻大的

而且又是個HE 

就不要去想那麼多了~

不是嗎~~~(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Visit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