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可愛又值得思考的一部~~

雖然一開始搞得有點血腥

害我以為我點錯片 XDD

Stronger Together

STRONGEERR2

Mellie--Stacey Maltin

Lauren--Alice Kremelberg

Mellie準備去參加一個猶太的拉拉聚會

才到了門口就被從裡面出來的Lauren阻止

然後莫名其妙的兩個人就滾了.....

 

沒想到滾了之後

Mellie才發現Lauren居然是保守派拉拉

兩個人完全是相反的立場

Mellie這個激進派當場就想翻臉

Lauren就用了"別的"攻勢 XDDD

STRONGEERR1

接下來就到了一開始讓我覺得很血腥的地方

不過一切就都只是幻想 (好險)

----------------------------------------------------

其實有點片名不搭內容的一部

雖然可以理解導演想要表達

不管是哪一種拉拉

大家應該要團結一致的感覺

但不確定有表達到

好吧 可能跟我預設了這部會是非常正向的也有關啦

下次我會修正心態的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onger Together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