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警察和法醫

原來我的功力還太弱了啊!!!

Riley Parra--第二季完結 

2019還有電影版本 但我還沒找到~

1

(這張是電影版的海報)

Riley Parra--Marem Hassler

Dr. Gillian Hunt--Liz Vassey (之後也會有她的另一部影集)

2

(是說這個側面像不像好時光壞時光的ANNI)

故事很簡單

Riley 是個在街頭長大的警察

因為一個案件認識了新來的法醫 Gillian

在調查的過程中 Riley  被告知

那個被殺的人其實是個天使

那當然殺他的人就是惡魔

之所以找上Riley

是因為Riley是天使這邊的王牌~~~~

按照那位天使的說法 

因為Riley本來是有機會變成惡魔那邊的王牌的

但她內心強大善良 

所以就成了天使這邊的王牌..

 

於是當然就開始一連串的對抗

她也跟Gillian說了 這些事

就在某天她受傷之後 來找Gillian

Gillian看到她超強的復原能力

加上自己小時候的經歷

就表示我相信妳啊!!!!!!!!!!!

然後兩個人就順便...

image

在第二季的最後

Riley跟Gillian比較穩定 

Riley想要更了解她一些

就叫她跟她說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Gillian就帶了一隻小兔兔來

但那隻兔兔之前被一個惡魔抱著阿.....

預告

--------------------------------

故事比我想像中的多了一點點

(居然不是單純的警察法醫!!!!)

不過還是蠻好看的啦

 

兩個人的親熱戲可以再多一點就好 

>/////////////<

不過因為這個本來就很短了

就一樣不跟他計較了 

(我人真好~~~~~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ley Parra Tello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