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就在我的一片罵聲中

畫下了句點

目前還沒宣布會不會有下一季

我也不大確定我希不希望有下一季了 

哈哈哈啊

 

總之 第九集 Ashley主動約了Candy

然後在這集 醫院爆發了疫情

我們的Ashley有感染的風險

於是當有點驚慌失措的小Candy找來時

就變這樣了

 

是的 她們兩個鋪了一整季的梗

最後連個吻都沒有

雖然最後Ashley叫Candy的 little chicken很有fu

但依舊覺得少了什麼啊

 

蔗部雖然不像實習醫生那麼

嗯~~~倒楣???

但也是一間很有故事的醫院啊

多方發展每個角色的部分也做得不錯

如果之後確定取消或是RENEW 

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吧~~

XDDDD

 

--------------------------------------------

我真的猜不透編劇阿~~~~~

第二季第七集

順便提了一下自己有前女友

這下Ashley終於get到了...

我也想說 這下終於有戲了

卻來了個婦產科醫生(女)

和Candy在忙完工作之後

在旁邊咬耳朵 整個就是戀愛的氛圍

 

Ashley看到了  我也看到了~~~

心想 這到底是哪招?

兩個人剛剛不是還在病房內

有小小的尷尬曖昧火花嗎?

 

不過Candy倒也沒說甚麼

表示喔 我們是一對 

但平常公規公 私規私啦

 

就在Ashley表示理解之後

大家一樣到了喝酒的地方

沒想到婦產科醫生居然試圖親Ashley

當然Ashley推開她了

但依舊一頭霧水  阿妳不是跟Candy在一起嗎??

講完就帥氣轉身

然後和剛剛才進來的Candy打招呼...冏

 

這....到底是條甚麼感情線????

 

------------------------------------------------

故事來到第二季 第三集

這集我們可以知道Ashley跟Caro應該就是散了

和Candy 之間 我覺得越來越明朗化

Candy看Ashley的表情 

常常帶有一種  我好想接近妳的感覺

這集裡面Ashley也是有點跟Candy敞開心房的感覺

當她聽到Candy說 會去換班之類的

Ashley也是直接說 喔我不是說妳

我是說我女友 不 前女友~~(唉)

Candy立刻表示 那妳想談談嗎?

雖然Ashley還是很酷的關上電梯離開

但~~~

感覺就是在鋪她們的線啊~~

 

有點不知道要不要期待Caro的出現

不過既然從第一集就讓Candy出現

感覺來取代Caro的成分多一點~~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

這個第二季開跑囉

不過第一集裡面並沒有出現Caro

反而出現了另一個小護士 Candy 一直來跟Ashley示好

想要跟她當朋友的感覺~~~

 

就讓我們等看看囉~~~~

 

-------------------------------------------------------

我知道醫療劇大多千篇一律啦

但我就是喜歡阿~~~

Nurses-第一季未完結-Ashley+Caro

image

Ashley--Natasha Calis

Caro--Alexandra Ordolis

當然主角還有其他可愛的護士們

大家都有自已的內心小劇場

Ashley就是個新手護士

Caro則是救護員

目前來到第一季第四集

兩個人在上一集最後有了 嗯~~接觸??

但Caro直接表示 我不跟同事約會啊~~

 

本集就看到Ashley默默在翻Caro的IG

還被Caro抓個正著.....(笑)

image

剛好因為這集Ashely為了幫助病患(護士長的女兒) 

惹怒了護士長

就被告知 這位朋友 妳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走出醫院大門就看到了Caro在那

Caro就笑笑的說

雖然我說我不跟同事約會

但妳也不用辭職阿~

用這種玩笑的口吻 讓Ashley去把工作給要回來~~

 

當然最後工作還是保住了 (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演下去)

兩個人也算是達成了某種共識吧 XDDDDDD

(cut一樣放在IG了)

image

看IMDB的簡介 Caro出現的集數也不少

我想應該可以稍稍安心一點

(ㄜ 但默默的想到我的實習醫生.....冏)

總之希望這對不要被亂搞

每集放閃一點點給我們就好啊 

編劇手下留情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rs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