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點點小小的好事

就可以讓一切不好的事 都煙消雲散

Everything's Great

image

Charlie--Jessica McLeod

Alexis--Natalie Backerman

Charlie想要和喜歡的女生Alexis確立關係

不過Alexis表示   這種事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妳 妳喜歡我 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這樣就好啦~~~

雖然當下有一點點小尷尬

不過也就算帶過這件事情了

image

回到家後的Charlie面對著酗酒的爸爸 受不了的媽媽

還有不通的馬桶~~

雖然不算太好 但畢竟有Alexis在

一切似乎也沒那麼難熬

image

直到某天晚上 媽媽告知了她們要離婚的消息

然後爸爸又從勒戒醫院逃出來

難過的Charlie打電話找不到Alexis

到了Alexis家卻看到男生從裡面出來

這時候 世界整個都塌了下來

 

回到家的Charlie開始拼命的通馬桶

終於把裡面的酒瓶通了出來

故事就在沖馬桶聲結束了~~~

-------------------------------------

想要表達的應該還是自我的成長吧

最後馬桶通了

可以代表她有能力去面對不順暢的日子

把那些不適合的人事物從生活中屏除掉

(我今天好正面!!!)

多為自己活一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ything's Grea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